顾沐源

.
也许我词不达意 但我很开心遇见你

『1108刚哥生贺』什么鬼玩意儿! 12:00

  上一棒:@池鱼 

  

  下一棒:@慕容燚 

  

  “什么鬼玩意儿!!!!王俊凯易烊千玺你们两个给我放下!!!!!!”

  

  

  王源最近很郁闷,他的两个好兄弟整天窝在他家,捧着个手机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起初,王源以为他的好兄弟是来个他过生日的,毕竟11月8日就在这几天了嘛

  但是,谁知道,这两从进他家开始就手机就没放下过

  王源最开始还想说去偷偷看两眼,看看这两在干嘛

  谁知道等他一过去这两又立刻遮住手机,还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比如:“王俊凯,你看今天天气真好”“千玺你看今晚月亮好圆啊”

  可是王源顺着他俩指的方向看过去,明明是乌云密布的大白天

  “搞什么啊”

  在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最后王源嘟嚷了一句便放弃继续尝试了

  整天窝在房间里写歌

  

  哦,除了到饭点的时候

  到饭点的时候还得爬出来给某两个大冤种做饭

  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吃下去的

  

  11月8日这天王源看了眼躺着他家沙发上的两位老大爷,无声的叹了口气,然后扬声对他俩说

  “你们两个,给我在家里好好待儿着,我去买菜,待会儿就让强哥带回来给你们做,我今天忙,没空”

  王源像个老大爷一样嘱咐两个越长越回去的人

  “没救了”王源摇了摇头说到,然后就出了门

  王源前脚刚走,后脚这两个在沙发上表演葛优躺的人便爬了起来然后神神秘秘的拿了点东西就跑了出去

  

  晚上王源回来的时候看着这乌漆麻黑的房子不禁陷入了沉思

  “这俩人平时睡的有这么早吗,怎么今天这么早就熄灯了”

  王源想着便伸手去摸开关,然后被一声巨大的

  “Surprise

  吓了一激灵

  然后接着就是两位老早就睡了的老年人,端着一个花花绿绿的蛋糕出来了

  边走边唱着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Wang yuan.”

  

  “你们两个搞什么啊,想吓死谁呢”

  王源等王俊凯易烊千玺唱完生日歌之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然后第二句是

  “这蛋糕颜色真好看,花花绿绿的,非常符合你们俩的气质”

  王俊凯易烊千玺听到之后直接弄一手奶油然后往王源脸上糊,糊上去之前还说了句

  “去ntmd,老子亲手做的,嫌弃啥呢”

  

  本来王源以为这事就这样结束了,他以为他的两个好兄弟整天捧着个手机估计是为了给他准备生日惊喜,现在他的生日过完了,他的两个好兄弟应该也不至于一直捧着手机了

  可是,这只是王源的以为

  第二天他的好兄弟还是照样捧着个手机不撒手,王源趁王俊凯去洗澡忘把手机黑屏的时候去看了两眼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这什么鬼玩意啊!!!王俊凯易烊千玺你们给我卸载了!!!!”

  

  

  完.

  彩蛋是后续.

  

  这边有个群,🐧295459300

  期待各位进群,进群✔️点梗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沐源 | Powered by LOFTER